舊版網站入口

站內搜索

國家社科基金基礎類重大項目陸續推出一批代表性成果

2015年09月08日15:45來源: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

為進一步加強對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的跟蹤管理,提高項目完成質量和基金使用效益,不斷推出代表國家水准的優秀成果,全國社科規劃辦對2011年度和2013年度立項的271個重大項目進行中期檢查和評估。結果表明,這批項目總體進展順利,階段性成果豐碩,產生較大社會影響。初步統計,自2013年7月以來,這批重大項目共推出著作類成果 460部,發表學術論文5500多篇,在《中國社會科學》、《新華文摘》等刊物上發文200多篇,建設專題數據庫136個,被SCI、EI、SSCI國際三大引文索引收錄60余篇,有70余項成果獲得省部級以上獎勵,4部專著入選《國家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文庫》。現摘錄編發部分專著類成果和代表性論文目錄。

點擊查看:國家社科基金在研重大項目推出的部分代表性成果目錄

(責編:李葉)